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5-10 18:16:30
华为是lps屏发黄是正常的,不错的手机
未打分不是你想象的偶 | 2014-04-11 12:21:49
哈哈哈哈,你不会用还是没用过?不自动对焦?白天模糊?你这是g700仿制机吧!
未打分不是你想象的偶 | 2014-04-11 12:18:41
我用了5个月,还是非常流畅,分辨率高,上网看电视很清晰好看,没有任何故障。但拍照尤其是晚上拍照效果不好,屏幕偏黄色。值得拥有的好手机。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3-30 08:40:45
这个手机可以的,我用了八个月了,没有毛病,很好。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3-25 21:15:49
我用6个月还行沒什么问题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2-07 18:50:05
手机总体还是不错的 后盖有点太薄了 后置800万摄像头甚至不如其它手机500万的像素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20 20:23:59
京东买的好用,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20 20:16:19
可以用可以用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9 21:50:53
垃圾华为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6 12:20:27
值得拥有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5 21:22:02
总体来说还可以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5 13:06:59
可以的我的就是移动的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5 13:02:02
我的用了几个月很好用什么事都没有,我还是网购的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1 21:37:13
买了后悔,不支持自动对焦,在白天模糊,看不出细节!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23 21:36:17
用了2个月了,还可以,就是爱死机。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21 10:17:30
华为g700-u00是智能机吗?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19 19:24:28
这款机非常好,性价比很高!赞个!用了五个多月很稳定
5分1387091488 | 2013-12-15 15:11:26
总评:我是移动搞活动用代金券够买的,加了几百块,感觉不错啊,玩游戏很稳定,还不热机。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12 00:16:51
我在用一般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09 10:45:15
G700我买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