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5-10 18:16:30

华为是lps屏发黄是正常的,不错的手机

未打分不是你想象的偶 | 2014-04-11 12:21:49

哈哈哈哈,你不会用还是没用过?不自动对焦?白天模糊?你这是g700仿制机吧!

未打分不是你想象的偶 | 2014-04-11 12:18:41

我用了5个月,还是非常流畅,分辨率高,上网看电视很清晰好看,没有任何故障。但拍照尤其是晚上拍照效果不好,屏幕偏黄色。值得拥有的好手机。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3-30 08:40:45

这个手机可以的,我用了八个月了,没有毛病,很好。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3-25 21:15:49

我用6个月还行沒什么问题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2-07 18:50:05

手机总体还是不错的 后盖有点太薄了 后置800万摄像头甚至不如其它手机500万的像素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20 20:23:59

京东买的好用,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20 20:16:19

可以用可以用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9 21:50:53

垃圾华为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6 12:20:27

值得拥有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5 21:22:02

总体来说还可以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5 13:06:59

可以的我的就是移动的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5 13:02:02

我的用了几个月很好用什么事都没有,我还是网购的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4-01-01 21:37:13

买了后悔,不支持自动对焦,在白天模糊,看不出细节!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23 21:36:17

用了2个月了,还可以,就是爱死机。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21 10:17:30

华为g700-u00是智能机吗?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19 19:24:28

这款机非常好,性价比很高!赞个!用了五个多月很稳定

5分1387091488 | 2013-12-15 15:11:26

总评:我是移动搞活动用代金券够买的,加了几百块,感觉不错啊,玩游戏很稳定,还不热机。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12 00:16:51

我在用一般

未打分手机用户 | 2013-12-09 10:45:15

G700我买贵了。